四非

∥好好活着 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异坤】宝贝 要接吻吗 | 全一发 |

*圣诞贺文

 

——————————————

*mistletoe 槲寄生 

在西方圣诞习俗里 

站在mistletoe下面 

亲吻别人 对方不能拒绝

——————————————

 

1.

 

从四月六号出道开始算起,他们已经同一个宿舍,同一个房间里,一起度过了262天。

 

是的,今天是圣诞节前夜。

 

难得大家今天都没有行程,几个皮孩子也早早的网购了圣诞树回来,还买了一堆的配饰,疯狂往上挂,树边也堆满了各种礼物盒。

 

当然都是空盒子。

 

半个月前,他们就开始叽叽喳喳在群里讨论这个圣诞节每个人都要买礼物给其他各个成员。

 

蔡徐坤给其他几个孩子的礼物很快就挑好了,爱打游戏的送最新的游戏碟,要不然就送皮肤,唯独王子异的礼物,他思考了一整天都没有想出来到底要送什么。

 

一直到圣诞前夕,他还是想不出来。

 

这天,他一边坐着化妆,一边放空自己,听到旁边工作人员在讨论要送什么礼物给对象。

 

有的人买了耳机,有的人买了键盘,有的人买鼠标,有的人买皮带。

 

可是这些王子异统统都有了,而且有的自己以前还都送过了。

 

两个人都是一个衣柜的,根本啥都不缺。

 

蔡徐坤觉得越想头越痛。

 

‘嗡——’

 

蔡徐坤的微信突然跳出justin的对话框。

 

“坤坤哥,你有想好要给子异送什么圣诞礼物了吗?”

 

气得牙痒痒的小葵愤愤地敲击键盘回复:

 

‘这不是你该八卦的,未 成 年 小 朋 友 。’

 

也不知道justin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被几个人推举出来八卦这种事情。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

 

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头又更痛了。

 

2.

 

与此同时其实王子异也在头疼。

 

因为他也不知道要给蔡徐坤送什么圣诞礼物。

 

他们俩什么都不缺。

 

就只缺能好好呆在一起的时间。

 

但是现在行程真的太满了。

 

忙着新歌,忙着准备新歌舞台,马不停蹄的一件事接着一件事。

 

年底又是各大颁奖典礼,空中飞人模式已经开启。

 

他们已经多久没有好好的一起说说话,好好的抱一抱对方了。

 

思前想后,王子异找经纪人要了一份从目前为止到春节的时候的通告安排表。

 

看了看行程表。

 

“啧。”

 

3.

 

看着王子异围着围巾的路透,蔡徐坤陷入了思考。

 

要不然干脆买暖宝宝给他算了吧?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我为什么还在头疼,啊,巨头痛。

 

扶着头刷着微博,蔡徐坤突然刷到了一条‘圣诞节送男友最好的礼物’

 

‘哎,对了,可以这样!’

 

4.

 

临近圣诞的几天,蔡徐坤一有休息时间就钻进346的房间里就不出来,王子异在门口喊他就说自己在打游戏,还让范丞丞他们把房门反锁,不让王子异进房间。

 

王子异站在门外丈二摸不着头脑。

 

站在门口思考了一下,王子异仿佛突然顿悟,拍门。

 

“你们不能因为我菜就不跟我玩啊!”

 

5.

 

转眼到了圣诞夜前夜,九个人都在大别墅里,小鬼扛着他的宝贝音响开始放歌,几个会做菜的聚集在厨房,一起做了一顿圣诞大餐。

 

小队长难得下厨炒了一锅蛋炒饭。

 

陈立农煮了蘑菇浓汤。

 

范丞丞本来准备包饺子但是被集体嘲讽‘今天是圣诞节!不是过新年!’,于是加入了尤长靖的队伍,做起了姜饼人。

 

Justin做了糖醋排骨和满城尽带黄金甲。

 

林彦俊做了烤火鸡。

 

朱正廷看了看菜有点多了,于是在旁边煮起了热红酒。

 

王子异做了芹菜炒牛肉和口水鸡。

 

小鬼就负责扛着音响在旁边蹭吃。

 

九个小朋友还定了好多圣诞小蛋糕,上面都加满了草莓。

 

这是专门分给了经纪人还有宿舍的阿姨,辛苦了,这半年来一直照顾他们几个人。

 

大大的餐桌上,摆满了美味的佳肴,都是普普通通的菜式,却包含着九个男孩的心血和爱。

 

等九个人都入了席,小队长带头举起酒杯。

 

“祝我们了不起的NINEPERCENT!”

 

“圣诞节快乐!”

 

八个人:“Merry Christmas!!!”

 

“Cheers!!”

 

6.

 

酒饱饭足,九个人从餐桌转移到客厅。

 

蔡徐坤和王子异坐在中间的大沙发上,而其他七个人都自觉地要么去做旁边的小沙发,要不然就坐在地毯上。

 

7%:“我吃饭吃的很饱了,不太想吃狗粮了。”

 

但是安分没几分钟的Justin和范丞丞两个人突然开始嘀嘀咕咕。

 

随后默契的点了点头,跑到圣诞树上取下来一个冬青和槲寄生编织成的花环,举到王子异和蔡徐坤的头顶上。

 

蔡徐坤和王子异一脸问号,不知道小皮孩又要玩啥鬼把戏。

 

只听见范丞丞和Justin清了清嗓子。

 

范丞丞:“我听说!”

 

Justin:“在西方的习俗里!”

 

范丞丞:“圣诞节的时候!”

 

Justin:“在槲寄生下的两个人!”

 

范丞丞:“必须要接吻!”

 

小鬼这个时候脑子飞速地就跟福西西和贾富贵接上了频道。

 

“接吻!”

 

其他4%紧随其后接上频道。

 

“接吻!接吻!接吻!”

 

这架势给俩当事人整蒙了。

 

不过蔡徐坤反应稍微比王子异快点。


 “闭嘴!”

 

小队长红着脸拿起抱枕就要去砸这几个起哄的小屁孩,结果刚站起来就被王子异拉到怀里圈着。

 

感觉到发旋上被人轻轻一吻。

 

“宝宝,我们不能冲动,乖。”

 

蔡徐坤抬手抱枕就把糊在王子异脸上。

 

“王子异!你就纵容他们吧!”

 

象征性地挣脱了两下,蔡徐坤就干脆窝在王子异怀里看着这群皮猴。

 

陈立农:“哇,又撒狗粮,辣眼睛咯。”

 

范丞丞:“老大,注意一下影响,这里还有未成年人!”

 

justin:“哇!我要举报!这还有未成年人!你们成年人真的好过分!”

 

林彦俊:“bro,你们可不可以稍微控制一下自己吼?”

 

朱正廷:“啊!我瞎了!不要再撒狗粮了!我听不见!五百万上!去咬这对狗情侣!”

 

五百万一脸无语的看着朱正廷:‘你有事吗你?’

 

而聪明的福利则是乖乖的跑到蔡徐坤旁边,然后被蔡徐坤抱在怀里给揉小肚子。

 

五百万:“汪汪汪汪!!!(福利你个叛徒给我下来!!!)”

 

福利吐了吐舌头,享受地闭上了眼睛。

 

福利:我听不见,不要喊我。

 

小鬼:“我觉得你们这样就很不酷!”

 

尤长靖:“我02年的小可爱看不懂这些,我觉得我可以下线了,这个蛋糕挺好吃的捏。”

 

被队友轮流吐槽了一圈,但蔡徐坤仍然充耳不闻,稳稳地坐在王子异怀里,撸着狗,还有王子异喂他吃东西。

 

蔡徐坤:美滋滋.jpg

 

到了交换礼物的环节,几个小朋友都拿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开心的又蹦又跳,王子异在众人瞩目中给了蔡徐坤一张定制的机票。

 

上面是空白的。

 

王子异说:“因为我们最近都很忙,都没有时间好好陪你,这张机票你可以写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带你实现这张机票好不好?”

 

7%:“太肉麻了,受不了了!可以停止了!”

 

但唯独蔡徐坤没有给王子异礼物。

 

王子异其实有一点点失落,不过他也没表现出来。

 

一群皮孩high到凌晨实在熬不住了,个别几个白天还有通告,同房间的互相赶着回窝里去睡觉了,皇权富贵也乖乖把花环挂回了圣诞树上,最后只留下王子异抱着蔡徐坤还坐在客厅。

 

“坤坤...”

 

“嗯?”

 

“我有礼物吗?”

 

“...有啊。”蔡徐坤僵了一下。

 

王子异有点惊喜,本来以为礼物没了,没想到还是有的!

 

“真的吗!在哪呢?”

 

“...树底下那个蓝盒子。”

 

“那为什么坤坤不把礼物给我呢?”

 

“...我不想动。”蔡徐坤还打算继续窝在王子异怀里装死。

 

王子异看了看礼物盒子,看了看赖在怀里的宝贝,和狗。

 

犹豫了一下,王·AKA大力水手决定直接连人带狗一起抱了起来。

 

这连人带狗端起就走的操作给蔡徐坤搞蒙了。

 

然后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抱到圣诞树底下了。

 

王子异长臂一伸,拿起了礼物盒,行,丝带用的还是金色的。

 

蓝金,非常完美。

 

刚准备拆开,一双小手就压在了礼物盒的盖子上。

 

“先!别拆!”

 

“怎么了坤坤?”王子异疑惑。

 

“...嗯...你先跟我保证不管里面是什么你都不会嫌弃。”

 

“好,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嫌弃。”

 

蔡徐坤也想不出别的什么阻止王子异开礼物盒子的理由。

 

“...那你开吧。”

 

蔡徐坤扭过头把脸埋到王子异怀里,极其不愿意看到礼物被拆开的画面。

 

王子异一脸不解,不就是个礼物么,怎么还躲起来了。

 

他小心翼翼地解开丝带,打开盒子。

 

半天没说话。

 

蔡徐坤听了半天王子异的心跳,结果一句评价都没有听见。

 

“王子异!你是不是嫌它丑!我告诉你我戳了好久!”

 

蔡徐坤愤愤地抬头,却看见王子异捂着嘴,眼睛亮晶晶的。

 

“...宝宝,你最近躲在丞丞他们房间就是在做这个吗?”

 

王子异看着盒子里躺着一条一看就知道是手工织的红围巾,有的地方还有小孔没织上。

 

但是这却是他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宝宝,我怎么可能嫌弃呢,你是我的宝宝,你的礼物也会是我的至宝。”

 

“....就你会说。”

 

蔡徐坤捏了捏王子异的脸颊。

 

王子异抓过在自己脸上作怪的小手亲了一下。

 

“你真不嫌弃?这个真有点丑。”

 

“不嫌弃。”

 

“那你坤哥给你带——上!”

 

王子异低下头,看着蔡徐坤开心地把这条红围巾戴在自己的脖子上。

 

“坤坤。”

 

“嗯?”

 

蔡徐坤还在认真的给王子异整理围巾。

 

“要接吻吗?”

 

“嗯?唔——”

 

只是没等蔡徐坤回答,王子异就直接吻了上去。

 

他用舌头霸道的侵入对方的口腔,撬开牙关,舔吮着宝贝的小舌头,一寸一寸的。

 

他的乖宝贝。

 

真的想要好好吻透。

 

 

‘一吻还要一吻不能停。

我已爱你爱到不聪明。

别怪我太爱你了

我只想要吻你吻到两人永不分开。

爱是好兴趣 你是好事情。

就算错

我也想承担。’

 

———————————————

 

后记:

 

楼梯口的几个脑袋叠叠乐。

 

范丞丞:“这么刺激的嘛!”

 

Justin:“你们成年人的世界我不懂!”

 

朱正廷:“哇啊啊——唔——(由于声音过大被捂住嘴)”

 

林彦俊:“哇哦————!”

 

小鬼:“唔——(由于声音一定会过大被提前捂住了嘴)”

 

尤长靖:“吧唧吧唧吧唧——(在吃小蛋糕)”

 

陈立农:“bro们,我有点困了,我们回去吧,我怕我们被发现了要加练了。”

 

再后记:

 

由于围巾对于王子异来说过于珍贵,于是导致他现在每天晚上睡觉都要围着这条围巾才肯睡觉。

 

对此蔡徐坤同学表示:

 

‘我不想打毛线,我想打人。’

 

评论(13)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